2-0.jpg

funP瘋體驗提供體驗試吃活動..收到南瓜子糖.芝麻糖和花生糖各一罐

 

 

(圖2-1)

2-1.jpg

 

 

花哈哈哈..又要發生(花生)啥麼事啦??

愛創意的安妮要拿這三罐糖配甚麼吃?

這次可能不只南瓜子糖要皮皮銼啦

(圖2-2)

2-2.gif

 

 

到處有賣的菜脯餅最速配..配紅豆餅就太甜膩啦

懶人安妮介紹的吃法都很簡單..頂多燒個熱開水

(圖2-3)

2-3.jpg

 

 

講到配南瓜子糖..就要搬出中國茶具來風雅.

不論台灣烏龍或日本綠茶都很有東方的感覺

(圖2-4)

2-4.jpg

 

 

現在正好是冬天..養生補氣的中藥茶也可以暖身

枸杞黃耆茶啦..不加糖的薑茶等等..都十分妥適.

(圖2-5)

2-5.jpg

 

 

如果是夏天..搭配水果花茶或冰茶

就有西洋風..美麗好滋味的下午茶

(圖2-6)

2-6.jpg

 

 

<按我看"芝麻啥麼事">當中..安妮體驗了豆乾配花生糖

這次嘗試了小七的銀絲捲配南瓜子糖..同樣飽足感滿點!

(圖2-7)

2-7.jpg

 

 

配送來的三罐糖中..發行商家還附上一個手提包裝外袋

這個透明塑料外袋..主婦可以拿來收納毛巾肥皂等小物

小女孩也可以放洋娃娃等家家酒玩具..外觀直見內容物

粉紅愛心是安妮自己加上的..如您送禮時可綁個緞帶等

(圖2-8)

2-8.gif

 

 

系列產品都裝在標示清楚..很新潮糖果罐中

採用膠罐..大人小朋友不易打破或弄傷手..

瓶身透明防潮..安全易開密封蓋..都很貼心

(圖2-9)

2-9.jpg

 

 

安心的台灣製程..不加人工甘味料.防腐劑或相似成分.

<按我看SGS檢驗報告>..產品包裝有註明:嚴選台灣食材

(圖2-10)

2-10.jpg

 

 

將將將..好吃鬼的輕食廚房上場囉..由於安妮都是直接購買補充包

吃完糖果的透明膠罐對安妮而言就太方便囉..若損壞也可資源回收

(圖2-11)

2-11.jpg

 

 

小朋友吃完糖果要記得刷牙喔..哈哈哈

看到糖..下圖的小帥哥口水都留下來囉

(圖2-12)

2-12.gif

 

 

新鮮的糖果因為廠家保存包裝良好

口感酥脆香.. 泡茶聊天的好點心 

親友相聚來個有"Fu"的糖風招待

(圖2-13)

2-13.gif

<請關鍵字: 花生啥麼事 部落格>

<本 文章由店家邀稿試吃活動之心得廣告文章>

◎廣告留言泛濫,回應強制為悄悄話,答覆後部分開放,請見諒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可愛的安霓姐姐 的頭像
可愛的安霓姐姐

Photos and Stories

可愛的安霓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