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猜猜這素蝦米呀??~一年四季都看得到~很便宜的~很容易生長

不用施農藥化肥~~可以大吃特吃喔~~ 提示:不是樹~~是蔬菜!!

 

 

03.JPG

猜到沒??~煮熟有滑液~吃了可以潤腸通便便~

最重要是沒人傻到去施肥噴藥種植它啦!!~~

 

 

02.JPG

大賣場天天便宜賣~~吃完葉子剩下枝幹插花瓶~~它就二度生長

呵呵~~當擺飾又可再度採收啦!!~~哈哈~~猜到沒有咧??~

 

 

04.JPG

話說安妮自己摸索在一坪不到陽台種菜

九層塔種到開一堆花花~不長葉子~慘!

 

 

05.JPG

九層塔花雖然口愛~~可惜不能粗!!

 

 

 

06.jpg

皇宮菜也莫明長些不能吃的小果子~

這些簡單的菜菜都種到笑壞鄉下人!!

 

 

07.JPG

哈哈~~今年的皇宮菜終於不長豆豆了

因為堅持不施化肥~產量還是少得口憐

 

 

 

08.jpg

好啦~~正經來猜猜這是瞎米"樹"呀??

 

 

09.jpg

提示: 它開白色小花~~我們吃它的果實

 

.

.

.

.

.

.

 

阿有沒有認真想一想啊?

<按我看上方蔬菜的解答>

<按我見下方樹的解答>

 

 

     

感謝您的細心閱讀       安泥姐姐關心您 

◎回應強制為悄悄話,回覆後開放,請見諒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可愛的安霓姐姐 的頭像
可愛的安霓姐姐

Photos and Stories

可愛的安霓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